洪俊扬杜蕙甹迎二胎 产前拍写真纪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洪俊扬和杜蕙甹喜迎二宝。洪俊扬星期五(12日)傍晚在社媒晒出与太太和宝宝的合照,分享好消息。他写道:“Baby Alessia,欢迎你来到我们的家庭。有了你,我们的人生圆满了。感恩上帝赐给我们的恩典。”

洪俊扬与杜蕙甹2005年因歌唱比赛节目《绝对SuperStar》相识相恋,2010年结婚,六年后当爸妈,大女儿Azalea今年6岁。今年3月,夫妻俩在社媒宣布怀上二胎的喜讯。

8月11日,两人在社媒分享多张温馨家庭照,杜蕙甹在贴文中写道:“我的怀孕写真。怀第一胎时,我没有拍写真,因为蕾丝内衣和性感造型不是我的风格。这一次因为是最后一胎,我想留个纪念,也希望写真不只是我,而是我们……在大自然中很随性的拍摄,更重要的是,充满爱和幸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