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希芝车祸身亡 捐出器官遗爱人间

字体大小:

(综合讯)53岁美国女星Anne Heche(安妮希芝)于本地时间6日发生自驾失控,车子冲撞民宅后爆炸,她被严重烧伤,送医抢救一周后脑死,家属痛心拔管,昨天(13日)宣布她的死讯,同时依照她一直以来的心愿,捐出器官遗爱人间。

据“TMZ”报道, 执法人员透露安妮驾驶时疑吸了毒。在车祸发生前几个小时,她曾在播客中口齿不清地说着自己“度过了非常糟糕的一天”,并表示正在喝shoppingmode伏特加和葡萄酒。她在车祸前被路人拍下的照片中,驾驶座旁也有一个伏特加酒瓶,但最终当局确定她体内没有酒精,“不过事故发生时体内海洛因含量很高。”

安妮在影坛闯荡30多年,精湛演技让她在1990年代红极一时。她1997年与知名脱口秀主持人Ellen DeGeneres(艾伦狄珍妮丝)有过一段情,高调女女恋轰动一时。两人交往三年后分手,因她当时劈腿摄影师而离开艾伦,隔年结婚生下一子,但婚姻只维持六年,因拍摄电视剧“Men in Trees”和男星James Tupper(詹姆士塔珀)擦出爱火,并于2009年生下一子,后又于2018年分手。

安妮曾提到自己因为女女恋被好莱坞列入黑名单,也与母亲关系紧张,从此深受心理健康问题所苦。

得知安妮噩耗,艾伦于推特哀悼:“这是悲伤的一天,我向安妮希芝的孩子、家人和朋友献上我所有的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