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心理健康亮红灯 “蜘蛛侠“汤姆霍兰宣布暂退社媒

汤姆霍兰凭着漫威《蜘蛛侠》系列电影在全球走红。 (网络)
汤姆霍兰凭着漫威《蜘蛛侠》系列电影在全球走红。 (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26岁男星“蜘蛛侠”汤姆霍兰(Tom Holland)凭漫威《蜘蛛侠》(Spider-Man)系列电影在全球走红,还因此与女星辛蒂亚(Zendaya)结缘相恋,可谓事业、爱情两得意。然而,他日前突然宣布自己将“暂退社交媒体”,并透露网上的流言蜚语对他的精神状态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

他表示,自己需要一段沉淀的时间,才选择将社交媒体的应用都删除,但同时也呼吁粉丝切勿担心,“感谢大家的爱和支持,我爱你们,我也很快就会和你们再见。”除了提到自己将暂退各个社交媒体,汤姆霍兰亦不忘分享公益活动,呼吁网民若有能力,可以透过购买衣服的方式,资助慈善机构平台,为有需要心理健康辅助的孩童出一份力。

曾挨批演技差 2年前删过一次IG

汤姆霍兰是童星出身,19岁就成为史上最年轻蜘蛛侠,首次亮相是在电影《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随后,也在荧幕上与多名大咖一同作战。不过,汤姆霍兰同时遭受不少质疑,有观众就批评他演技差、不够格、形像不符等,而他在2年前就曾经删过一次IG,如今他再自曝心理状况亮红灯,粉丝则留言安慰他:“身体健康最重要,我们一直都会在这里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