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将接管MIRROR经纪公司?吴君如否认传言

吴君如出席活动时,否认了另一半陈可辛(右)将出任Makerville行政总裁的传言。(图/互联网)
吴君如出席活动时,否认了另一半陈可辛(右)将出任Makerville行政总裁的传言。(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男团MIRROR上个月底的红馆演唱会发生严重事故,舞者李启言(阿Mo)至今仍留医,情况危殆。8月初有传言指MIRROR经纪公司Makerville的行政总裁鲁庭晖将辞职,接任人是著名导演陈可辛。吴君如星期六(13日)出席活动时否认了该传言。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出席电影活动时,被问到另一半陈可辛是否会接手鲁庭晖出任Makerville的行政总裁。吴君如立即否认传言,认为那个说法很离谱,因为陈可辛未曾涉足电视圈,没有任何相关的经验,“陈可辛的才华是在电影方面,所以都是谣传!”她更透露自己并不赞成陈可辛加入Makerville当高层,“我当然想他拍戏,他是我的军师,家长式鞭策我,帮我好多。”

吴君如曾与吕爵安(右)一起合作电影《阖家辣》。(图/互联网)

吴君如曾与吕爵安(Edan)一起合作电影《阖家辣》。她被港媒问及是否有安慰Edan,她说Edan很坚强,不需要特别去安慰他,但整个团队都十分支持他,未来电影开拍续集的话也会继续找Edan出演。吴君如认为旁观者不方便多说什么:“他们也有很多难处。没有人想要悲剧发生,希望事件中的伤者尽快渡过难关,各方面有圆满结果。我只能在这边支持,这12个小朋友受香港人欢迎,是未来香港人才。突然发生这种事,让他们沉淀一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