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瑞奇秒变“郑天才” 向上千现场粉丝问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许瑞奇抱宝宝拍照,措手不及的模样,逗笑在场者。(新传媒提供)
许瑞奇抱宝宝拍照,措手不及的模样,逗笑在场者。(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9点档电视剧《你的世界我们懂》上周五(8月12日)落幕,名为“感谢你懂我见面会”的答谢观众活动于前天(14日)下午1时在淡滨尼Tampines 1商场举行。有粉丝早上8时许就到现场霸占台前“风水位”看偶像;接近中午12时,商场五层楼聚集人潮围观;下午1时,歌手林健辉上台演唱温暖人心的剧集主题曲《你的世界》。

“郑家”的黄碧仁、姚彣隆、许瑞奇、洪凌和宗子杰,以及“洪家”的向云、黄振隆、曾诗梅和杨志龙随后亮相。黄碧仁一上台即对观众说:“很久很久没有这么大的一个场合,我真的非常地感动,你们好吗?”

徇众要求下,许瑞奇秒变角色“郑天才”向现场观众问好。他举起右手,眼睛一眨一眨,说了一句“哈,哈喽,我是郑天才”后,台上演员与观众一起欢呼,掀起高潮。姚彣隆说,他一听“郑天才”说话就觉得感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