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行驶还乱丢垃圾 马思纯沉默一夜道歉了

马思纯违规举动引起不满。(互联网)
马思纯违规举动引起不满。(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34岁金马影后马思纯近日被中国狗仔拍到驾驶名车逆向行驶,还朝窗外丢垃圾,接连违规举动引发网民不满。对此,北京警方星期二(16日)凌晨发文宣布开罚,而马思纯也在微博道歉:“我不给自己的错误找借口,是我的不对。”

马思纯被中国狗仔“推理君江小宴”拍到开着名车,载一名女子前往工作室,但开到某路段时,打右转灯却左转,还和行驶方向相反,明显逆向。马思纯在等红绿灯时,甚至打开窗户,直接把垃圾往外丢。

沉默一夜后马思纯在微博道歉:“向所有人致歉,对不起。我已于昨日到交管部门沟通事件经过并接受处罚。事属个人,影响却差。由此引发的各种讨论,深感自责。感谢所有爱护我的人,爱之深,责之切,我不给自己的错误找借口,是我的不对。生活中应当不存侥倖,思想上要谨记‘不以恶小而为之’”,表示她会谨记自己的行为、深刻反省,日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