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儿子当《粉色海洋》MV男主角

周杰伦和儿子Romeo(左)一起亮相《粉色海洋》MV。(互联网)
周杰伦和儿子Romeo(左)一起亮相《粉色海洋》MV。(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乐坛天王周杰伦的5岁儿子Romeo不仅在他新歌《粉色海洋》献声录了一段独白,还担任MV男主角。MV 于星期一(15日)曝光,Romeo俏皮漫步在沙滩扭腰摆臀的模样,萌度破表。

MV由周杰伦执导,特地远赴西澳的赫特潟湖(Hutt Lagoon)和罗特尼斯岛(Rottnest Island)取景。Romeo时而淘气漫步,时而率性奔跑,他在游艇上转着方向盘假装行驶,最后还献上飞吻,十分具有童星气势。目前只学钢琴的他,在爸爸指导下有模有样的拨弄乌克丽丽琴弦,自信帅气,颇有乃父之风。

被问到未来会不会让Romeo当歌手?周杰伦说:“小朋友还小,以后还是看他自己的兴趣。这支MV让他入镜,是想说小孩子成长得很快,想记录一下他可爱的样子!觉得让Romeo出现在自己的MV是不错的idea!而且这支MV刚好也很适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