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银赫父亲过世竟被当益智题 菲律宾节目挨轰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天团Super Junior(简称SJ)原定8月6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办“Super Show 9: Road”巡演,但因成员银赫的父亲交通意外骤逝,全体成员决定取消马尼拉场演出,后来由于一些成员已抵达当地,因此守约现身演唱会现场,并带来歌曲“My Wish”“Callin'”,透过歌声传递给远在韩国的银赫,还有远在天上的银赫爸爸,场面令人动容。

近日,竟有菲律宾节目拿银赫丧父一事作为有奖回答题目,离谱行径掀起粉丝挞伐。

在名为“Tropang LOL”的益智节目最新一集中,出题问来宾“哪一组男团因成员父亲过世而取消演唱会”,选项包含Super Junior、Seventeen、Got7、SHINee,此举引来不少网民讨论,认为不应该拿别人的伤痛作为题目,更夸张的是,来宾在讨论答案过程中,还做鬼脸、嘻闹,甚至取笑团名。

节目播出后引起许多网民挞伐,但截至16日傍晚截稿为止,制作组都没有对外表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