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大声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读者075因为电视台没有在隔周重播国庆庆典而生气,其实来临星期天(21日)8频道下午2.45,5频道下午3.30会重播《国庆庆典2022》,观众何必为了芝麻绿豆小事生气?电视台没有责任重播节目,何况错过国庆现场节目,还有很多管道可以收看。

编按:可在YouTube或meWatch搜寻“国庆庆典2022”观赏。

《你的世界我们懂》值得推荐给每一个年龄层的观众,演员真情流露,故事好像发生在我们的周边,家人之间互相关怀支持,有矛盾,也力求谅解。最后一集,红毛哥哥的餐厅提供特需人士工作机会,发挥正能量,郑爸爸建议大家点同款茶水,提醒观众要心胸宽广,关怀、谅解、包容都是我们应该学习的,很喜欢红毛哥哥的失智妈妈在顾客愿意接受送错的食物后,向家人开心挥手的调皮表情。谢谢制作团队给我们带来这部温馨感人,让人反思的好作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