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第一美人”黎美娴来新探星友

黎美娴与周初明曾在1994年合作电视电影《铁证柔情》。(取自周初明Instagram/互联网照片)
黎美娴与周初明曾在1994年合作电视电影《铁证柔情》。(取自周初明Instagram/互联网照片)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陈丽贞和周初明星期三(8月17日)晚上,分别在社媒分享跟香港前艺人黎美娴的合照。

黎美娴来新看望老朋友,聚会地点在周初明的泰式烧烤火锅店。周初明在IG贴文说:“28年前,我和香港艺人黎美娴合作了一部电视电影《铁证柔情》,星期三在好sister(陈丽贞)的安排下,我们几个老朋友终于有机会好好聚一聚了,感恩。”

陈丽贞(右起)、周初明、黎美娴与黎美娴的圈外老友Sara在本地相见欢。(取自周初明Instagram)

记者联系促成这次聚会的陈丽贞。她和黎美娴从未合作,当年由共同好友、已故演员罗慧娟介绍而认识,“我们没有合作的缘分,却成了好友。现在的她已经离开娱乐圈,是一个虔诚的基督教徒。”

陈丽贞说,黎美娴此趟来新纯属跟朋友聚一聚,没有其他特别原因,“其实,要不是因为疫情,她每年都会来新探望老友。”

黎美娴透过陈丽贞回应记者说,她巳经离开娱乐圈许久,不便接受访问,此趟来新只是与老友相见。

周初明(右)和黎美娴在《铁证柔情》饰演律师。(互联网照片)

现年55岁的黎美娴曾是香港无线花旦,拍过《倚天屠龙记》《书剑恩仇录》《绝代双骄》等经典古装剧,并有“古装第一美人”“古装皇后”的称号。她在1990年代后期淡出娱乐圈,到教会从事院牧的工作,2005年与曾任机师的“元朗铺王”谢兴肇结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