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英禑》完美收官 原班人马有望拍摄第二季

韩剧《非常律师禹英禑》圆满收官。(图/互联网)
韩剧《非常律师禹英禑》圆满收官。(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剧《非常律师禹英禑》(Extraordinary Attorney Woo)星期四(18日)迎来大结局,再度刷新收视纪录,以17.5%的好成绩完美收官。

《禹英禑》主演朴恩斌(Park Eun-bin)、姜泰伍(Kang Tae-oh)、姜其永(Kang Ki-young)、河允景(Yoon-kyeong Ha)、朱钟赫(Joo Jong-hyuk)等人星期四晚上在放映活动后的记者会上分享了各自的心情。朴恩斌透露:“今天可以跟这么多喜爱禹英禑的观众一起收看结局感到很开心,希望好好观赏最后一集,这段时间真心感谢大家的喜爱。”回想起这段奇妙旅程,她语带哽咽向观众致谢。男主角姜泰伍在发表感言时也忍不住哽咽:“《禹英禑》获得很多爱让我感慨万分,希望直到最后一集也可以喜爱这部剧。”

另外,《禹英禑》的制作方表示他们有意制作第二季,上档目标时间为2024年。制作方代表向韩国媒体透露:“协调演员和制作团队的时间并不容易,还需要更多的讨论,希望第二季能够继续起沿用原班人马,导演、编剧、制作团队和演员阵容都不会换,保证90%以上的原班底是我们的目标。协调起来需要相当长的时间,但制作第二季的计划不会改变。”

《非常律师禹英禑》是今年韩剧的大黑马,首播收视率仅为0.9%,从第2集开始却节节攀升。《禹英禑》同时也透过Netflix在全球播放,掀起全球追看热潮。

《非常律师禹英禑》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上升。(图/截自NAVER)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