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家人抵台奔丧 母亲写下千字文悼念儿子

艾成曾在IG贴出与父母同游香港的照片。(图/IG)
艾成曾在IG贴出与父母同游香港的照片。(图/IG)

字体大小:

在台湾发展的马来西亚歌手艾成(本名蔡艾成)星期三(8月17日)早上坠楼身亡,终年40岁。艾成的家人抵台奔丧,他的母亲今天在艾成的面簿上载千字文“致我亲爱的儿子”,字字句句都是对儿子的思念。

据台湾媒体报道,艾成在家排行第三,爸爸、妈妈、大姐、二姐、二姐夫以及2个弟弟等7位家人星期四(18日)已从马来西亚抵台。

因信仰的关系,将不设置灵堂。追思会则决定于下星期三(24日)在台北市立第一殡仪馆 “景行厅”举行。

艾成母亲在信中透露,儿子从小就有明星梦,为人父母即便不舍,依旧让宝贝儿子勇敢追梦。“比起你在身边的陪伴,我们做父母的更希望你能快乐和梦想成真。”尽管一家人无法长时间相聚,“但你总是尽所有能力来陪伴我们,带我们体验所有你认为好的事物,你已经尽了你的孝心。”

艾成母亲也提及,“妈妈相信你不会主动去选择这样的方式离开我们让我们如此伤心”,并呼吁外界勿胡乱猜测及发布未经证实的消息。

艾成母亲在艾成的面簿贴出写给儿子的信。(图/面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