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音乐会 祚恩绍斌将因发型而合作?

字体大小:

本地创作歌手张祚恩和绍斌即将在滨海艺术中心另类剧场(Annexe Studio)开唱啦!

祚恩对zaobao.sg的读者应该不陌生—— 之前参与创作节目《创新声》与林倛玉老师合作推出歌曲《单恋》深获读者喜爱,之后也曾参与疫情时zaobao.sg所举办的现场演唱直播节目。

这首《单恋》也在2021年UFM100.3优选1000中得到第237位,力压许多线上歌手作品。她也曾在2020年推出创作专辑《zuò》。

绍斌原本是一名工程师,由于热爱唱歌而进行街头表演,后来被黄韵仁老师发掘后加入创作班提升创作实力。2020年是绍斌的得意之年—— 他与同伴同年创作的《蒙着嘴说爱你》(Mirror 成员姜涛歌曲)获得好评,一举拿下2020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的歌曲大奖》。

另外,同年发行的《让我们现在马上就去喝一杯》也传来佳绩,一度拿下香港 iTunes Top 200 Rock Chart 第三名,创作实力得到肯定。

来临8月26日晚上8点,就在滨海艺术中心另类剧场(Annexe Studio),想购票或知道更多详情,可上网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