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兰诀》王鹤棣就插队做核酸检测而发文道歉

因《苍兰诀》人气急升的王鹤棣近日被爆出插队做核酸检测。(图/互联网)
因《苍兰诀》人气急升的王鹤棣近日被爆出插队做核酸检测。(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男星王鹤棣最近因仙侠剧《苍兰诀》而圈粉无数,人气暴涨之际却有网民拍到他让助理代排核酸检测队并插队检测。对此,王鹤棣与助理星期五(19日)在微博发文致歉。

王鹤棣助理发微博解释当天的情况,“棣棣那天和我一起做的核酸,因为棣棣有个工作电话正在进行,所以我先去排队,空出一个人距离后,也和后面在排队的朋友沟通了这个情况。是我们考虑不周,实在抱歉!以后一定会更加严格注意!”随后,王鹤棣转发了助理的微博,补充写道:“十分抱歉带来了不好的影响,真诚向大家道歉,对不起,是我错了!”

王鹤棣在微博发文道歉。(图/截自微博)

除了插队引争议,王鹤棣也被爆料早已有圈外女友,两人从大学交往至今已有6年。据中国媒体报道,24岁的王鹤棣大学就读西南航空专修学院,原本主修空服科目,预计毕业后成为空少。据悉,他的女友是同校空检专业的学生,两人从大学时期就一直交往到现在,已经在一起长达6年,过去曾数次被狗仔拍到,但因为女方相当低调,恋情一直没有公开。

人红是非多,除了插队争议,王鹤棣也被爆出有圈外女友。(图/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