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追思会定8月24日举行 王瞳首发声:好难过

艾成的家人已从马来西亚飞抵台北处理后事。(互联网)
艾成的家人已从马来西亚飞抵台北处理后事。(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艾成(本名蔡艾成)坠楼身亡,他远在马来西亚的家人前晚(8月18日)7时许从砂拉越古晋飞抵台北处理后事,包括父母、弟弟、姐姐、姐夫等七人,神情哀戚入境。据台媒报道,艾成的父母抵达桃园国际机场后,基于台湾防疫规定,直接由防疫专车接往防疫旅馆,居家检疫三天。

艾成妈妈写下亲笔信

艾成的妈妈昨天通过民视旗下“凤凰艺能”对外发表一封《致我亲爱的儿子》的信,字字句句都是对儿子的爱。

她提到艾成从小就展现出对音乐的天赋与热爱,在少年时期参加了刘德华模仿赛获得刘德华亲自颁奖,从此音乐梦在心里发芽,进而到台湾追梦。

她还写道前一段时间,艾成每天都和家人在群组里聊天,对9月回乡的婚礼计划期待不已。因此她相信儿子不会选择这样的方式离开大家,让大家如此伤心。她也喊话王瞳:“虽然艾成离开了,但你永远是蔡家的一份子,永远是我们深爱的家人,在台湾和在马来西亚的家人们都很爱你。”

艾成和妻子王瞳所属的哈利路亚家教会透露,艾成的追思会定在8月24日下午1时30分,在台北市立第一殡仪馆景行厅举办。教会曾牧师说,他认识艾成约六七年,当初艾成精神出状况时曾陪伴他整整40天,用爱感化他,但人的生命有很多不同际遇,透露自己哭了两天,“是很不舍这个年轻的孩子,感佩他有这样心胸,不是外传有的没的,真的是一场意外。”

痛失另一半的王瞳17日晚离开板桥殡仪馆后就与爱犬一起被送至亲友家,由教友与家人及经纪人轮流陪伴,大家都会定时提醒她吃东西、喝水,但友人传讯安慰时,她回复“我好难过”,让人看了不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