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卓莉被爆匿名告FBI

安吉丽娜卓莉不满FBI结束调查后没起诉毕特。(IG图)
安吉丽娜卓莉不满FBI结束调查后没起诉毕特。(IG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外媒“TMZ”爆料,好莱坞女星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卓莉)今年4月化名Jane Doe,怒告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质疑为何不继续调查当初她和Brad Pitt(布莱德毕特)的婚变导火线,也就是机上的家暴事件。

事情发生于2016年9月14日,当时两人带着六名儿女搭乘私人飞机从法国回美国,毕特疑似酒醉,让夫妻俩起争执。安吉丽娜形容自己当时像个人质,被毕特抓头摇肩膀,甚至撞墙,毕特更往机舱天花板猛捶怒喊:“你正他X的要毁了这个家!”长子Maddox(梅铎斯)当时因脱口骂毕特“混蛋”,让毕特疑似要对他攻击,安吉丽娜立刻上前阻止,对毕特使出锁喉技,过程中伤到背部和手肘,毕特也因此擦伤。下机后,安吉丽娜立刻带走孩子欲前往酒店休息,没想到毕特再度激动喊说:“你他X的不准带走我的孩子!”安吉丽娜事后向法院申请离婚及力争子女监护权,但FBI结束调查后并未起诉毕特,让她相当不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