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三小花上位快 四年升女一

戴祖仪唱而优则演又主持,有望成为当家花旦。(互联网)
戴祖仪唱而优则演又主持,有望成为当家花旦。(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入行四年,平均年龄25岁,戴祖仪、陈嘉慧和游嘉欣急速上位,崛起成为香港无线电视(TVB)新世代“三小花”。

★戴祖仪有潜质成当家花旦

毕业于英国莱斯特大学法律系,是名合格的律师,但发现自己不适合当律师,遂转当街头艺人和独立歌手。

2018年2月,戴祖仪得到星梦娱乐赏识,加盟成为旗下歌手,之后加入TVB,2021年在《刑侦日记》中饰演一名患有创伤症候群的女生,她收起一贯活泼爱笑的形象,将病患的恐惧和不安演绎得很到位,之后于《青春不要脸》升任女主角。

戴祖仪也主持节目,爽朗率直性格,吸引不少粉丝,最有潜质成为当家花旦。

★陈嘉慧有唐诗咏影子

26岁的陈嘉慧(Erica),2021年在《爱上我的衰神》担正女主角,演技大获好评,有网民指她有唐诗咏的影子。

2016年,仍是学生的Erica,趁着暑假参加TVB的临时演员招募,并在《溏心风暴3》客串,后加入TVB第29期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后成为签约艺人,参与的作品包括《解决师》和《迷网》等。此外,她也演而优则主持。

★游嘉欣下一个“锺嘉欣”

三小花中年纪最轻,只有22岁。

2020年凭着《香港爱情故事》饰演子朗(罗天宇饰)的妹妹Kelly为人认识,自然不造作的演技让她成功入屋,虏获不少粉丝。

游嘉欣在念大学一年级时被TVB公共关系部相中而入行,之后主持了《电竞王》,之后又加入《#后生仔倾吓偈》。近期演出了《青年心城之撑起青春》《四十二章经》、《青春不要脸》等剧集,极有潜质成为另一位锺嘉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