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首公开“博物馆级豪宅”客厅

周杰伦罕有地分享住家装潢。(取自IG)
周杰伦罕有地分享住家装潢。(取自IG)

字体大小:

(台北讯)身家估计超过60亿台币(约2.8亿新元)的周杰伦住在6.6亿台币(约3046万新元)顶级豪宅“和平大苑”顶层楼中楼。向来重视隐私的他,最近忙着在海外上工宣传新作,终于回到温暖的家,心情显然特别开心,难得和粉丝分享豪宅客厅照。

客厅以白及米色为主色调看来十分温馨,椭圆形的巨型沙发显得格外气派,而窗户造型及卧榻具有设计感,又可欣赏高楼景观,照片一出引起网民赞“超chill”,黑人也留言说“舒服”。

周杰伦在2015年于英国举办盛大婚礼将昆凌娶进门,同年大手笔以6.6亿台币豪宅,做为两人爱巢。该豪宅号称博物馆级豪宅,大厅请来意大利大师Lorenzo Tondelli打造,门厅摆设的艺术品号称价值超过1亿台币(约460万新元)。具有360度绝佳景观,近看大安森林公园,远眺淡水河和台北101。他家坪数高达268坪(约886平方公尺),费时1年多装潢才入住。

周杰伦曾邀圈内好友五月天阿信及怪兽到他家畅聊音乐,并曾分享三人喝下午茶赏景的照片。而他在家中弹钢琴的画面,也曾遭网友质疑“吵到邻居了”,当时周杰伦霸气回应“我家没邻居”,透露他家是顶楼独户。这回又难得公开客厅照,而且自己也开心入镜,网友都敲碗希望他分享更多照片。

昆凌曾分享住家顶楼的照片。(互联网)
周杰伦(右)曾邀五月天阿信(中)和怪兽到家中作客。(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