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宰首当导演 《猎首密令》卖座逾3000万

李政宰自编自导自演的《猎首密令》票房报捷。(互联网)
李政宰自编自导自演的《猎首密令》票房报捷。(互联网)

字体大小:

凭《鱿鱼游戏》在国际暴红的李政宰(Lee Jung-jae),筹备4年首度自编自导自演,耗资超过200亿韩元(约2080万新元)打造的谍报动作大片《猎首密令》,本周于韩国再度蝉联票房冠军。该片票房累计达300亿韩元(约3126万新元),观影人数突破300万人次大关,以压倒性的成绩,连续两周称霸票房冠军,观众热度丝毫不退。

从影多年的李政宰,为何突然有当导演的想法?近日他与片中演员郑雨盛(Jung Woo-sung )和田慧振(Jeon Hye-jin)一起上网路节目《文明特急》时透露,其实他是受到了港星任达华的启发。当时他与任达华合作拍摄电影《神偷大劫桉》,他看到任达华同时身兼多职,是多部电影的主演、制作与导演,不禁好奇地询问,而任达华则回他:“身为一个电影人,这样并不稀奇。”让当时的李政宰茅塞顿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