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轰冒名诈骗 网红荷莉“最后留言”成谜团

林心如最近为遭冒名而动怒。(互联网)
林心如最近为遭冒名而动怒。(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林心如日前罕见在社群媒体上动怒,透露最近遭到冒名讨业配文,当时她澄清“我没有网红姪女叫荷莉、我的助理不叫姗姗”,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热议。

不少网友涌入网红荷莉的Instagram(IG)留言;没想到事隔两天,疑似荷莉的团队在限时动态中贴出“荷莉轻生”的消息,但有网友发现疑点,对荷莉轻生抱持保留态度,认为是自导自演的情绪勒索。

目前荷莉的IG账号已关版,但关版前将所有贴文隐藏,只留下一则“再见,Holly Hsieh”,限时动态则是以团队的口吻,诉说荷莉的辛酸以及轻生消息,写到“她在22号凌晨选择离开这个世界,她是个善良的人,什么都以别人为优先的人,对待员工亦是,虽然严格但是很大方,她终究打不过这次的心魔,她无病无痛了,R.I.P”。

发文者还在某篇限时动态中标注林心如的IG帐号,不知用意为何。不过不少网友爆料荷莉过去的黑历史,另外有网民发现,疑似她本人的私人帐号,在轻生消息曝光后仍在使用中,加上过去荷莉有疑似“自导自演”的例子,让网民推测整件事件仍有待商榷。

网红荷莉的IG限时动态以团队的口吻,透露荷莉轻生消息。(互联网)

生活遇到困难,可拨以下热线求助:

■妇女行动及研究协会(AWARE)1800-777-5555(妇女援助专线,周一至周五,早上10时至傍晚6时)

■新加坡援人协会:1800-221-4444

■关怀辅导中心:1800-353-5800

■心理卫生学院:6389-2222

■新加坡心理卫生协会:1800-283-7019

■圆缘助线(华语):6741007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