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冠病被传病重 曾志伟报平安

曾志伟是《开心无敌奖门人》的灵魂人物,无奈因确诊得暂时缺席。(网络照片)
曾志伟是《开心无敌奖门人》的灵魂人物,无奈因确诊得暂时缺席。(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香港讯)69岁曾志伟确诊冠病,传病情严重,星期二(8月23日)将缺席《开心无敌奖门人》录影。

自从担任香港无线电视(TVB)总经理后,曾志伟公务繁忙,除了每天要开会和处理电视台大小事务之外,近日更再作冯妇,以“奖门人”身份将曾一度广受欢迎的《开心无敌奖门人》重新带回电视荧光屏,并找来昔日的“奖老”阮兆祥和钱嘉乐一起录制新一季的《奖门人》,节目至今播出第四集。

不过,港媒星期一报道曾志伟确诊冠病,且病情严重,将会缺席《奖门人》的录影,并交由两位“奖老”阮兆祥和钱嘉乐主持大局。

对于指他病情严重的报道,曾志伟接受香港媒体《星岛头条》和《东方日报》访问时矢口否认。他向大家报平安,“情况还好,每天都要开会见那么多人,确诊是迟早的事,唯有在家休息啦!”

提及病情,他告诉港媒:“主要是轻微发烧和喉咙痛,其余没什么特别,星期天和星期一喉咙最辛苦,完全说不出话。看了医生,现在要多休息,多喝水。”

嘉宾“不设防”玩游戏 陈豪“破例”没戴口罩

《奖门人》开播以来,一直都采取“无罩式”录影,上星期天(21日)播映的第四集中,找来《白色强人II》众演员当嘉宾。意外的是,连向来罩不离口的陈豪,也破例难得“不设防”全程没戴口罩。

由于嘉宾在玩游戏时常有密切接触,难免有一定风险,而上个月陈山聪录影后,便因身体不适而进行快检,后被证实确诊。节目组马上进行快检,所幸参与者都呈“阴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