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首密令》大卖 李政宰:受任达华启发才当导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政宰(右起)、田慧振、郑雨盛上节目为《猎首密令》宣传。(互联网)
李政宰(右起)、田慧振、郑雨盛上节目为《猎首密令》宣传。(互联网)

字体大小:

凭《鱿鱼游戏》在国际爆红的李政宰筹备4年首度自编自导自演,耗资超过200亿韩元(约2080万新元)打造的谍报动作大片《猎首密令》(Hunt),本周于韩国再度蝉联票房冠军。该片票房累计达300亿韩元(约3126万新元),观影人数突破300万人次大关,连续两周称霸票房冠军,观众热度丝毫不退。

李政宰近日与片中演员郑雨盛、田慧振一起上网络节目《文明特急》时透露,他是受到港星任达华的启发才想当导演。当时他与任达华合作拍摄电影《神偷大劫案》,他看到任达华身兼多职,是多部电影的主演、制作与导演,不禁好奇地询问,任达华回说:“身为一个电影人,这样并不稀奇。”让当时的李政宰茅塞顿开。

《文明特急》制作单位挖出23年前李政宰和郑雨盛宣传《没有太阳》时的暧昧告白,当时李政宰说和郑雨盛的关系好到可以用“亲爱的”来称呼对方。近期的公开暧昧则是两人的IG账号,郑雨盛的账号为tojws(jws为郑雨盛发音缩写,意为“致郑雨盛”);李政宰以《鱿鱼游戏》走红全球后才开设IG账号,账号名称为from_jjlee(jjlee为李政宰发音缩写,意为“来自李政宰”),明显互相呼应。两人亲密的兄弟情,让坐在中间的田慧振惊觉自己根本就是电灯泡,惊呼:“我今天是不是坐错位子啊?我真的不知道你们的关系是到这种程度耶!”更怀疑连《猎首密令》是为了让两人同框才找她和其他演员来“促成拍摄”,引来全场哄堂大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