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追思音乐会 王瞳取名“超乎想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艾成2019年的跨年晚会表演照,被选为追思会遗照。(互联网)
艾成2019年的跨年晚会表演照,被选为追思会遗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歌手艾成17日坠楼殒命,终年40岁,追思会将于今天(24日)下午1时30分于台北市第一殡仪馆举行,家属亲友将以两个小时的追思音乐会形式来纪念一生热爱音乐及表演的艾成。

艾成的追思音乐会由老婆王瞳取名为“超乎想象 艾成了”,来自马来西亚古晋的家人、演艺圈好友及教会朋友都会参加,并在民视协助下透过YouTube、面簿网络直播,让无法到场的粉丝歌迷们也能一同参与。

歌手好友张芸京说,艾成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站上音乐最高殿堂举办演唱会,这场追思音乐会将会有艾成多首创作歌曲,如同他个人演唱会。《超乎想象》是艾成创作的一首歌曲,而他总把握分秒去爱身边每个人,成就爱的真谛,亲友很赞成王瞳的提议,就决定以此作为追思音乐会的名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