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防弹V再爆亲密照

V(右)和Jennie再度被爆出新照片。(取自推特)
V(右)和Jennie再度被爆出新照片。(取自推特)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人气团Blackpink、防弹少年团的成员Jennie与V绯闻延烧不止,先前被粉丝直击同游济州岛,近日网络上又疯传一张V正在妆发,Jennie对着镜子自拍的照片,双方经纪公司都未对绯闻正面回应。如今推特上又有爆料者丢出新照片,照片中两人站在疑似住处的门口镜子前自拍,状似亲密,再度引起粉丝热议。

V和Jennie绯闻不断,V 24日飞往纽约工作,而Jennie 25日也随Blackpink到纽约宣传新专辑,两人同时在纽约工作,被传可能会在空档时间约会。Blackpink经纪公司罕见发声明回应,说她们在美国行程紧凑,言下之意Jennie没时间约会。

如今推特上又出现新照片,而照片背景是先前V自拍过的地方,因此不少网友认为可信度高,但也有人觉得照片可能是合成的,无论如何,都代表男女双方身边有人偷偷外流私下照片,要偶像小心身边亲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