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发声!林志颖车祸35天后亲自报平安

林志颖说目前还需要时间复健及修养。(图/互联网)
林志颖说目前还需要时间复健及修养。(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车祸后首发声,林志颖感谢救命恩人,也亲自交代复原情况:“还需要时间复健及休养。”

47岁林志颖7月22日驾驶特斯拉在桃园发生严重车祸,同车的儿子Jenson无大碍,但他却入院完接受手术急救。他日前已出院,目前在家休养,但伤势及复原情况引起关注,众说纷纭。有传他“眼歪嘴斜”,也有他“靠鼻胃管进食”的说法。

经过35天,林志颖终于在面簿发文,让传言不攻自破。他感谢救起他跟儿子Jenson的恩人,也请大家“不要相信没有经过证实的谣言”。

除了专心养病,他也希望能陪伴家人,但已预告会再回到演艺圈跟大家见面。

据报道,吉米工作室证实林志颖一度在加护病房待了十天。至于他的伤势,工作室说:“右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目前在手臂里面放了钛合金,车祸同步也造成颅内出血以及轻微脑震荡,因撞击力道也产生了右侧气血胸,在加护病房待了十天,目前复原状况良好,剩下右肩膀还持续疼痛。”

这是林志颖在车祸后第一次亲自报平安。(图/林志颖面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