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吃瓜:《白色强人II》添新血 台前幕后都大赞陈豪

字体大小:

陈豪加入TVB医疗剧《白色强人II》的阵容,在戏中和张曦雯(Kelly)有过一段情,谈到两人的第一次合作,陈豪接受zaobao.sg访问时说:“挺不错的,我觉得她之前比较拘谨一些,但相处久了,开始熟络了之后,她就放心一些,合作起来就更舒服了。”

陈豪在《白色强人II》饰演风趣和善的医生李文信。(TVB提供)

张曦雯透露,台前幕后都对陈豪赞不绝口,“开工之前就听到大家称赞他,合作之后发现他真的是很好的搭档。我们镜头前的火花很舒服,私下也相处得很好。他还是个很搞笑的人,我们很聊得来。”

张曦雯(中)和郭晋安(右)、陈豪有不少对手戏。(TVB提供)

在剧中饰演院长的胡定欣是第一次诠释医生角色,自然倍感压力。她说,因为角色和题材较为严肃,台词又有许多医疗术语,所以准备功夫很多。

想知道胡定欣为角色做了哪些功课,陈豪加入《白色强人》的心情,以及张曦雯对郭晋安的印象,请点击看视频。

胡定欣的院长角色非常严肃。(TVB提供)

白色强人II》,周一至五晚上9时30分,翡翠台(星和Ch838,新电信Ch511)播映;也可在Starhub Hub戏剧首选(Ch860)、Go Select及TVBAnywhere+应用观看; 也可在Hub戏剧台(星和娱乐860频道)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