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雅钧被爆与美女夜店亲密 小S不追究网推2原因

小S丈夫许雅钧被爆夜店搂妹。(互联网)
小S丈夫许雅钧被爆夜店搂妹。(互联网)

字体大小:

小S和老公许雅钧结婚17年,育有3女,两人结婚后许雅钧不时被爆料上夜店。他日前更被台湾狗仔葛斯齐晒出照片,指他被3女包夹,在夜店直接搂住白衣女子,头凑到她耳边像是在说些什么,且整个身体都凑了过去,看上去非常亲密。对此,小S星期五(27日)出席外送美食应用的活动,打趣回应葛斯齐:“多吃点少说点。”

日前,葛斯齐在直播中爆料晒出许雅钧在夜店的照片,称他是夜店的“大善人”,私下酒量好,还与多名女子暧昧,对此,小S第一时间回应:“我老公不是公众人物,以后关于他的问题都不会回应,谢谢。”许雅钧也同步给了一样的回答。

有人到葛斯齐的面簿留言,认为如果爆料“做到净化、促进、监督和替被害者宣张正义的作用”是件好事,或是揭发名人真面目,但感觉小S早清楚自己老公私下的情况,感觉不需要葛斯齐多此一举,葛斯齐回应:“做新闻的人,是个咖就是会被盯上!”

许雅钧(中)被爆与美女有亲密互动。(视频截图)

许雅钧曾多次被爆料

葛斯齐先前曾爆料许雅钧和俄罗斯饭局妹吃饭,许雅钧当时大方认了有吃饭,“但这些都是朋友,不是饭局妹。”葛斯齐则回:“谢谢你认同我的消息属实,那天桌上朋友众多,我也不好说哪位是友人,但我知道她私下有在接饭局。我收到了线报,我只是表示狗仔没钱做不了案子,没有别的意思,冒犯了。”

前不久,大S跟具俊晔的闪婚引起万众关注,顺带也将她跟汪小菲离婚前的种种矛盾一一翻开,原本和平离婚的基调突然变成了鸡飞狗跳。期间又曝出了不少汪小菲跟张颖颖的约会照片,不少网民都为汪小菲打上了“渣男”的标签。有网民这时也提到了“有前科”的许雅钧,质疑他也可能是渣男,说许雅钧搂女的照片如果放在汪小菲身上,早就被舆论淹没了。

许雅钧跟美女的新闻似乎每一年都会出现,甚至还有女子自爆收了许雅钧给的红包。小S有一年怀孕的时候,许雅钧也曾被爆只身飞到上海,在刘嘉玲开的夜店被目击有美女作伴。但每次小S都会站出来为老公澄清,说夜店靠得近是因为声音太大听不清对方说话,或对方是她认识的友人等,总之在所有澄清之中,小S都坚信许雅钧爱着自己。

小S据传在直播中被三女儿问起“被打脸”,引发“家暴”传闻。(互联网)

网民称小S是“忍者”

有网民调侃小S是个“忍者”,看透了她“尽力维持着许雅钧脸面”的伪装。网民说,小S曾在一次直播中,被镜头外的许雅钧冲着大喊:“你能不能消停会儿!恶心!”但她立马对观众解释丈夫在开玩笑。

还有网民爆料说,在另一次直播中,小女儿突然跑来心疼地对小S说:“这里疼不疼,爸爸都把你的脸打坏了。”小S解释是小孩子童言无忌,马上关闭了直播。

有网民认为,大S干脆利落地斩断旧姻缘,迎接新生活在前,小S完全可以照搬出来对待许雅钧,但她却一直选择忍气吞声,推断原因,不少人觉得或许跟小S更看重家庭关系有关,也可能是她对没有给许雅钧生出儿子感到愧疚。小S夫妇都想冷处理这些爆料,倒是网民非常起劲地热议起各种原因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