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王力宏离婚官司审理中 网赞李靚蕾一张照“最高招反击”

李靚蕾晒出她为小朋友亲手做衣服的照片。(取自艺人IG)
李靚蕾晒出她为小朋友亲手做衣服的照片。(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台北讯)王力宏与前妻李靚蕾的离婚官司仍在审理中,至今仍未有判决。王力宏上月26日下午删除了社交网上所有跟离婚官司有关的帖文,并透过经理人说是因收到台北市社会局来函双方须保护儿童权,必须将相关帖文下架,避免家人日后透过社交网看到父母间的争议。

王力宏基於保护家人立场,率先将相关帖文下架。其后李靚蕾亦托律师发表声明,称会尊重台北市政府社会局和专家建议,将社媒涉及家人隐私帖文删除。李靚蕾也要求王力宏须撤回王父的亲笔信,以免不实指控影响家人身心,惟王力宏没有理会,事件亦不了了之。

李靚蕾日前在社媒更新动态,分享近照,照片中可见她正在用缝纫机亲手为孩子缝制衣服,并标注:“当孩子想要买不到的卡通人物装扮”以及“Hand Made With Love”(亲手用爱造),她的女儿就陪伴在旁期待着妈妈的爱心制成品,画面温馨。

网民认为她是想借此力证亲子关系融洽,并展现出好妈妈的一面,形容她这是“最高招反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