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Heard陷财务危机 求助大咖好友遭“已读不回”

Amber Heard打输官司后陷入财务危机。(路透社)
Amber Heard打输官司后陷入财务危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安柏赫德(Amber Heard)输掉与前夫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的诽谤官司,遭判须赔1035万美元(约1442万新元)。为此她手头相当吃紧,即使卖掉了位于南加州的豪宅,入帐的钱还是不足以支付,陷入严重财务危机,她转而向演艺圈好友求救,不料都遭到拒绝。

根知情人士透露,Amber Heard求助的对象包括“小丑女”玛格罗比(Margot Robbie)、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还有与她在电梯中激吻的超模卡拉迪乐芬妮(Cara Delevingne)。不料竟没有半个人愿意伸出援手,不是直接回绝她,就是“已读不回”,似乎都对她避之唯恐不及。

Amber Heard自从输掉官司后,处境就越来越艰难,除了付不起赔偿金之外,先前帮她打官司、被酸是“淘宝找的”律师伊莲布莱德霍夫(Elaine Bredehoft)也不干了。此前她在官司结束后曾上电视公开受访,力挺Amber Heard,认为她在法庭上未受到公平对待,不过后来传出Elaine Bredehoft在诉讼期间,曾经躲在厕所偷哭,甚至和Amber Heard发生争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