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一个月 MIRROR演唱会重伤舞者康复进展比预期好

阿Mo至今仍留医,女友So Ching十分担心。(图/互联网)
阿Mo至今仍留医,女友So Ching十分担心。(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一个月前在MIRROR红馆演唱上发生巨幕掉落压伤舞者的意外,受伤的阿Mo李启言至今仍留院,但其父传来好消息,透露儿子的康复进展比预期好。

阿Mo的父亲李盛林牧师前晚通过社交媒体第五度发文:“据专家医疗团队的诊治,启言比预期进步。”

据报道,跨部门工作小组公布部分调查结果发现,断掉的钢索承受力比市面上同类型的低,钢索有金属疲劳痕迹,萤幕实际重量与申报的数字有差距。

阿Mo的父亲第一次针对意外调查发声表示,希望香港政府所成立的跨部门工作小组能清楚查出意外的来龙去脉及真正原因,“并作出适当责任的处理和跟进”。

之前有传MIRROR成员会到西九警署协助调查,但据知他们暂时不需要到警署录口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