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罩还是戴罩 艺人会怎么选?

(顺时针左起)陈澍城、鐘琴、陈凤玲、张哲通、宗子杰及阳光可乐。(档案照)
(顺时针左起)陈澍城、鐘琴、陈凤玲、张哲通、宗子杰及阳光可乐。(档案照)

字体大小:

脱罩?继续戴罩?星期一(8月29日)开始,政府将放宽室内场所口罩规定,除了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和身处医疗场所,公众可选择不戴口罩。

封闭了两年多的鼻口,终获得松绑,可自由透气大解脱,脱罩还是戴罩,艺人会怎么选?

陈澍城:为了家人照戴

政府放宽条例,自有他们的考量与把握,通过阅读报章也了解冠病案例大幅度下降,但我会这么想,如果大家都不戴口罩,会否增添染疫的风险?为了家人、也为了我还未注射疫苗的孙子着想,安全起见,口罩还是照戴。

戴口罩自冠病疫情以来,已成为我生活的一个部分,也因戴了口罩,我这几年很少伤风感冒,哈哈。

为了响应政府呼吁,我在上周四才去打了第二支疫苗追加剂,注射后隔天虽有肌肉酸痛、发烧等轻微症状,不过现在也已经完全康复。

鐘琴:我能戴口罩跑步

其实我蛮喜欢戴口罩的,还可以戴着口罩跑步,当然是那种很薄的口罩啦。

很开心啊,今天(29日)就开始可以不必戴口罩了,既然可以自由选择,我相信在室内我还是会戴(口罩),不过条例放宽后,我工作时口罩就不必一直戴上脱下,也不会影响化妆,对于这个放宽措施我是非常欢迎的。

陈凤玲:松一口气

我会脱下口罩,但如果在很多人的情况下就会比较注意,对措施放宽感觉松了一口气,因为有时候,比如上课的时候,时常戴着口罩有点喘不过气来。出门前会尽量搭配口罩与服装,刚戴口罩时皮肤会出现小痘痘,会有点敏感,不过现在好多了。

阳光可乐:更轻松自在

我不太喜欢戴口罩,因为有化妆,戴口罩容易留下口红印、粉痕,口罩遮住整个下巴,更容易冒出痘痘,知道政府放宽条例可以脱下口罩,我非常开心!戴口罩很闷、有时会不透气、又容易嗅到自己的口气,如今允许不戴口罩,我当然就不戴了,感觉更轻松自在。

日常生活中,没工作时我可能仍会戴上口罩,除非是到餐馆去用餐;即使到现在,我在户外也会戴着口罩,口罩与服装会尽量选择同色系,哈哈。

宗子杰:还是得小心

我本身还是会尽量戴着口罩,因为自己还没得过冠病,所以还是小心一点的好。措施放宽我觉得是好事,毕竟代表我们已经慢慢恢复到疫情以前的样子。

张哲通:人多还是会戴

只要是人多的地方,我还是会戴上口罩,在户外就尽量不戴口罩,可以呼吸一下新鲜的口气,政府措施放宽,就好像新加坡战胜了疫情,打了一场胜仗,所以我真是挺开心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