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现身”MTV颁奖礼讨工作 Taylor Swift成大赢家

Johnny Depp以数码方式现身颁奖礼。(图/视频载图)
Johnny Depp以数码方式现身颁奖礼。(图/视频载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打赢与前妻Amber Heard互告的“世纪官司”,Johnny Depp空降2022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讨工作。

颁奖典礼今早(美国时间28日晚上8时)在纽泽西州纽华克的保诚中心举行颁奖典礼。节目开始时,MTV标志性的“月球人”空降现场,仔细一看,竟然是Johnny Depp。他的脸以数码方式出现在月球人的头盔上,一边降落一边解释自己登场的原因:“我需要工作。”

他稍后也在一次广告时间后再度亮相“讨工作”:“我只想让你们知道,我可以参加生日、婚礼、洗礼仪式、任何你需要的场合。”

另一方面,输掉官司的Amber Heard因遭判须赔1035万美元(约1442万新元)而陷入财务危机。她向演艺圈好友求救,不料都遭到拒绝。

Taylor Swift惊喜宣布新专辑发行日。(图/互联网)

Taylor Swift夺三奖

Taylor Swift以自编自导的微电影MV《All Too Well》拿下“最佳导演”、“最佳长篇音乐录影带”,以及和压轴大奖“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三个大奖。她得奖致辞,惊喜宣布新专辑《Midnights》将在10月21日发行,让全场歌迷疯狂。

24岁美国饶舌歌手Jack Harlow和Lil Nas X合作的《Industry Baby》拿下“最佳合作”、“最佳美术指导”、“最佳视觉效果”三个奖项,他的歌曲《First Class》则获得“夏日最佳歌曲”。

BLACKPINK第一次出席“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图/互联网)

此外,韩国最夯女团BLACKPINK今年首度踏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献唱了新歌《Pink Venom》。BLACKPINK获颁“最佳元宇宙演出”奖,成员之一的Lisa则以个人单曲《Lalisa》拿下“最佳K-POP MV”奖。

BTS虽然没有出席颁奖礼,却获“年度团体”大奖。

BLACKPINK成员Lisa以单曲《Lalisa》抱回一座个人奖项。(图/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