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财联盟”李国煌 辉哥 《猫山王》再发笑弹

李国煌、辉哥再挂帅梁导贺岁片《猫山王》。(网络)
李国煌、辉哥再挂帅梁导贺岁片《猫山王》。(网络)

字体大小:

2023年贺岁片“一开二”,李国煌、辉哥当完“发财联盟”战友,再挂帅梁导贺岁片《猫山王》!

《新明日报》不久前独家报道,本地笑星阿哥李国煌掌舵的金刚媒体投资2023年贺岁片《发财联盟》,马国吉隆坡开镜,同片演员还有老搭档辉哥程旭辉、莫小玲、暴牙菇赖宇涵、马国笑星林德荣、颜美恩以及一票马国网红。

绝少缺席春节贺岁档的千万导演梁志强也正积极筹备贺岁片,日前才通过直播找素人参演,他接受《新明日报》访问表示,征求新人反应踊跃,约四五百人传送个人视频应征,志强将从中找至少五至10人参与贺岁档演出。

记者稍早前从志强口中得悉,贺岁片名为《猫山王》(暂名),有关演员卡士至今未对外发布,但往年梁导的贺岁片都离不开他的徒弟——李国煌与辉哥,国煌、辉哥与梁导几乎成了贺岁“福禄寿”组合,这些年携手拍的贺岁片不胜枚举,近年就有《我们的故事》以及《我们的故事之沉默的年代》,都创下票房佳绩。

李国煌:适合新马中台口味

记者尝试联系国煌,被问起参演梁导贺岁片,个性爽快的国煌直认不讳:“哎哟,怎么又给你猜对了?”他承认将投入贺岁片《猫山王》演出,如所料,除了国煌,辉哥程旭辉也凑合了铁三角阵容。

拍《发财联盟》数完“钞票”,国煌、辉哥转个身就要“卖”榴梿了,两片齐齐于2023年登上华人春节档,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会否担心分薄票房?

“票房不是我所能控制的!”国煌坦言当师父梁导找他洽谈贺岁片演出时,他很仔细地从剧本、角色甚至造型了解,确保两部贺岁片完全不重复,才放心接拍,“我们拍电影、观众也在花钱看电影,如果两部片的人物性格一样就不好玩了。”

国煌得悉梁导这个《猫山王》剧本早在今年三四月就开始筹备,期间下了不少苦功,他赞叹:“担保适合新马甚至中台口味。”

记者好奇,志强也是好戏之人,这一次的贺岁片可有参演?

“我觉得他(梁志强)应该演,他好像也在‘挣扎’。”国煌不改玩笑态度。

本地笑星阿哥李国煌。(网络)
辉哥程旭辉也参演《猫山王》。(网络)

容启航加入“榴梿帮”

梁导曾说过,笑星之外,他近年的电影也常加入男神吸睛,撇开一票Ah Boy男星,梁导找了人气火爆的新小阿哥许瑞奇几次,还有《女兵外传》上下集站出来就很吸睛的阳光型男容启航,也成了梁导的心头爱。

估计容启航也将投入《猫》片参与贺岁,由于赶2023年贺岁档延误不得,演员卡士本月内就能正式揭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