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吃瓜:老板不好当!包勋评韩国餐生意锐减50%

字体大小:

新传媒新剧《遇见你,真香》日前开放让媒体探班,包勋评接受zaobao.sg的挑战,担任“探班特派员”,带观众看看剧中徐彬的厨具公司办公室。点击视频一窥拍摄场景。

包勋评在新剧的角色叫常胜军,但现实生活中他觉得人生不一定要常胜,“平步青云没什么不好,但经历了一些挫折后,我现在的想法是,如果做什么都一帆风顺,到头来成就感可能会少一点。”

他强调不是鼓励大家像他一样做错事,但认为当演员确实需要多一些人生历练。不过生意上他却希望是常胜军,他所经营的韩国餐档口Gogiyo售卖韩国料理、烧烤和便当,目前分店分布在大巴窑、红山和勿洛。

他坦言最近生意并不理想,无奈地说,如果生意继续没有起色,可能就会被迫结束营业,“但是关门的话员工怎么办?所以我希望在这三个月内生意可以好转。”(点击看视频)

他在戏中曾经遭遇挫折,后来遇到伯乐而重新开始,这和他现实生活际遇有些相似,“我发现自己在这一年成长和改变了很多,如果没有经历大起大落,是不可能有这样的转变的。”他也感激身边的伯乐和贵人,“梁来玲监制在我出事时挺身而出,出事时的《邻里帮》,之后的《过江新娘》和这一部新剧都是她的戏,”

他也视李南星、经理人Terri姐,以及mdada的老板们为贵人,“当你陷入人生低潮,才会看出哪些人是真的关心你,真的想帮你一把,我很感谢他们,没有他们我没有办法那么快走出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