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怀二胎 沈琳宸:生完“收山封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沈琳宸(左)在社媒贴上全家福,宣布怀二胎。(取自艺人IG)
沈琳宸(左)在社媒贴上全家福,宣布怀二胎。(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8月是本地电视圈的喜事月。徐鸣杰与陈凤玲、张奕恺与洪凌两对情侣,分别在8月11日和18日宣布婚讯,昨午(31日)轮到沈琳宸家有喜事。沈琳宸宣布怀孕,她的两岁女儿胡绮轩(Layla)将当姐姐。

沈琳宸受访时笑说:“Layla很可爱又贴心。她会趴在我的身上,轻轻地摸我的肚子,疼惜里面的宝宝。还有,女儿从一开始就说肚子里的宝宝是‘弟弟’。”沈琳宸还不知道腹中儿的性别,但无论凑不凑得成“好”字,宝宝的健康才是首要。

对比第一胎,她这次的害喜情况较严重,也更容易累,所幸过了第一孕期后情况好转,“至于心情上,比较有自信,没有上一次那么慌和紧张。”她将剖腹生产,预产期在明年3月2日。38岁的她说,考量年龄和体力,生了这胎后就“收山封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