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雨盛录视频 为罹癌粉丝打气

郑雨盛领《猎首密令》演员录短片为患癌粉丝打气。(图/视频载图)
郑雨盛领《猎首密令》演员录短片为患癌粉丝打气。(图/视频载图)

字体大小:

(韩国讯)郑雨盛(Jung Woo Sung)领电影《猎首密令》(Hunt)演员录视频为患癌粉丝打气。

郑雨盛、李政宰(Lee Jung Jae)为主演的电影《猎首密令》勤跑宣传。一次预映会后,众演员得知有一名患癌的女粉丝将接受手术治疗,把她叫到台前,请全场观众为她祈福,演员之一的郑满植(Jung Man-sik)拿着她的手机却没有按到录影键。女粉丝事后在Instagram表达遗憾。

郑雨盛得知后,与李政宰、郑满植、许诚泰再次录了打气视频:“有朋友向我们举报,满植的衰手没有帮您录到影片,所以我们再次录了影片给您。”

郑雨盛亲切地说,“希望我们帮你加油,要好好接受手术喔!”,李政宰则祝福她:“我会替你祈祷快点痊愈,希望您快点恢复健康!”

“罪魁祸首”郑满植双手合十道歉:“我很抱歉,还有谢谢。”

这个诚意满满的打气视频,通过郑雨盛的经纪公司Artist Company私讯该名女粉丝。她收到后在自己IG分享,演员们的暖举也因此赢得连连赞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