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就不爱? 传Leonardo DiCaprio与25岁辣模分手

消息指Leonardo DiCaprio与交往五年的Camila Morrone分手。(图/互联网)
消息指Leonardo DiCaprio与交往五年的Camila Morrone分手。(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不要辣模要嫩模?46岁的Leonardo DiCaprio传和两个月前刚满25岁的辣模女友Camila Morrone分手,与22岁嫩模同框的照片就曝光。

Leonardo DiCaprio过去十多年来的每一任女友都不超过25岁,因此被网友嘲讽有“25岁禁爱令”。这次与6月才过25岁生日的女友分手消息传出后,再度掀起网民热烈讨论。

相差22岁的两人,最早于2018年认爱,Leonardo DiCaprio曾携女友出席2020年的奥斯卡颁奖礼。对于年龄差距,女方曾说,“历史上、好莱坞,都有许多年龄差距很大的恋情,我认为任何人都可以和想约会的人约会”。

原本稳定交往五年,今年7月还一起现身加州马里布,但8月女方与母亲在法国旅行,就已不见Leonardo DiCaprio的踪影。他上周被目击与朋友在洛杉矶晚餐,也不见女友,因此传出分手消息。

双方虽未回应分手消息,但知情人透露,他们和平分手是“自然而然发生的事”。

分手消息传出,立即有媒体公开7月底拍到Leonardo DiCaprio与22岁乌克兰嫩模Maria Beregova前后脚踏出法国St. Tropez的一家夜店,不禁引起联想。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名乌克兰嫩模最近才离婚。前夫Ahmed Masoud Abdelhafid,在莫纳哥管理地产与时尚帝国。她本身留学伦敦,未来打算接管家族的制药厂企业。从她的Instagram可看出,她常搭私人飞机、度假、参加派对,生活优渥。

Leonardo DiCaprio在7月份被拍到和22岁嫩模Maria Beregova前后脚踏出夜店。(图/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