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周迅默认相差13岁姐弟恋

周迅曾被拍到与小13岁的乐手卓越牵手出行。(图/互联网)
周迅曾被拍到与小13岁的乐手卓越牵手出行。(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47岁周迅上脱口秀节目被爆到成都看男友演唱会,默认与小13岁乐手卓越的姐弟恋。

周迅应邀上《脱口秀大会5》,主持人李诞在节目上说,能请到周迅是因为两人在乌镇戏剧节上一见如故,约好再相聚。李诞爆料,他去成都完成离婚手续时,发现周迅也在成都,不过她是去看马赛克乐队的表演。

当时并不知道周迅和马赛克乐队贝斯手卓越的恋情,李诞还戏言不理解周迅为什么会喜欢这样的音乐。闻言的周迅没有否认没有澄清,一脸甜蜜微笑,似乎默认恋情。

周迅上节目被主持人调侃姐弟恋时,微笑不语。(图/互联网)

节目中聊及如何面对年龄递增的问题,李诞调侃周迅保持心态年轻的方式是和年轻人谈恋爱。大张伟见缝插针接话,笑言这一段内容都要打上“马赛克”,再影射周迅的绯闻男友。面对种种调侃,周迅依旧娇羞微笑不语。

周迅与高圣远在2020年12月宣布离婚结束六年婚姻,隔年8月被拍到与卓越牵手出行,相差13岁的姐弟恋曝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