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影展开幕 朱丽恩摩亚以低胸透视装亮相

朱丽恩摩亚是本届影展评审团主席,她的透视礼服相当性感。(法新社)
朱丽恩摩亚是本届影展评审团主席,她的透视礼服相当性感。(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第79届威尼斯影展于本地时间9月1日凌晨展开,担任主竞赛评审团主席的61岁好莱坞影后Julianne Moore(朱丽恩摩亚)以一袭以亮片葱花设计成烟火造型的黑色深V透视礼服登场,搭配同款式长版斗篷,若隐若现相当性感。

朱丽恩是唯一在奥斯卡及欧洲三大影展“四大满贯”影后。她在1986年初次参加威尼斯影展,并在2002年以《天上人间》(Far From Heaven)拿下影后,她打趣说:“如果你当年跟我说我会当上主席,我应该会吓到摔进运河里。”

“法国第一美人”凯萨琳丹妮芙获颁终身成就奖。(路透社)

开幕典礼重头戏还包括被誉为“法国第一美人”的78岁影后Catherine Deneuve(凯萨琳丹妮芙)获颁终身成就奖,她直说非常高兴且自豪,更说自己和威尼斯影展有着悠久渊源。

她称入行多年以来,自己有过许多好运及好决定,但偶尔还是会有错误决定,“经过这么多年,已有一长串的名单可以自我查看,会希望大部分的决定是正确的。”

美国独立电影导演Noah Baumbach(诺亚鲍姆巴赫)的《白噪音》(White Noise)是开幕片,该片刻画一对中产夫妻共同应对化学品泄露事件,集合他的伴侣,《淑女鸟》(Lady Bird)导演Greta Gerwig(格蕾塔葛韦格),以及老班底Adam Driver(亚当德利弗)一同演出,三人皆现身开幕红毯。

本届威尼斯影展将举行至当地时间9月10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