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年多现身北京机场 罗志祥拥抱粉丝:先不要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志祥的行程引发网民好奇。(互联网)
罗志祥的行程引发网民好奇。(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艺人罗志祥(小猪)2020年4月遭交往九年的女友周扬青“毁灭式”爆料分手后,形象受重挫,在中国大陆的活动全被砍光,形同封杀。如今时隔两年四个月,罗志祥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准备搭机返回台北,死忠歌迷到现场送机,照片曝光后立刻掀起热议,猜测他是否要在大陆复出了。罗志祥8月30日从北京机场出发回台北,一下车见到一群粉丝守候,立刻上前给他们一个大拥抱,还安慰粉丝说:“先不要哭。”有粉丝说“希望下次不要那么久”,他低声回答“不会”,并和众人击掌道别,有粉丝留意到,罗志祥此时眼眶泛泪。

网民对罗志祥现身北京感到好奇,留言说:“真的好久不见,以后就要大陆、台湾两边跑”“到底啥情况,节目也没有宣传,是过来办事的吗?”更有人直接问“来录制节目的吗?”有粉丝回“会宣布的”,留言氛围对罗志祥复出充满期待,网上随即传出此行是和录节目有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