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慧芳主演的《花路阿朱妈》入围釜山电影节“新潮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洪慧芳(左)在《花路阿朱妈》独自到韩国展开疯狂冒险之旅,右为姜亨硕。(嘉华提供)
洪慧芳(左)在《花路阿朱妈》独自到韩国展开疯狂冒险之旅,右为姜亨硕。(嘉华提供)

字体大小:

由本地名导陈哲艺监制,洪慧芳主演的首部新韩合拍长片《花路阿朱妈》(Ajoomma,前称《花路安娣》)将在第2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的“新潮流”项目竞赛。

《花》刻画洪慧芳饰演的丧夫中年妇女在儿子长大后,独自到韩国冒险的疯狂故事。《花》也是继邱金海1996年的《面簿仔》和2003年陈子谦的《十五》之后,再度有本地作品在新潮流项目竞赛。电影将于10月7日在釜山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

陈哲艺透露:“我们的电影《花路阿朱妈》在釜山首映特别合适,因为它是新加坡和韩国的第一部合拍片,而且影片有很多内容是在韩国拍摄的。这绝对是今年必看的新加坡电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