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重伤舞者95%不能完全复原 

阿Mo重伤,父亲悲叹“一个活跃的儿子现在是无奈地躺在床上”。(图/互联网)
阿Mo重伤,父亲悲叹“一个活跃的儿子现在是无奈地躺在床上”。(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男团MIRROR红馆演唱会的27岁重伤舞者阿Mo(李启言),颈椎神经受创,医生评估95%无法完全复原。

阿Mo的牧师父亲透露,目前还在加护病房的儿子还不能完全脱离呼吸器。此外,长期配戴颈箍也导致后脑疼痛影响睡眠。

虽然他将在下周尝试针灸治疗,但是中医也没有绝对把握阿Mo能完全康复。

在演唱会上被跌落的巨型萤幕压伤的阿Mo,头部受到撞击,脑出血、颈椎第4及第5节爆裂移位,已动了三次手术,颈部以下仍无法移动。

他的父亲透露担心孩子的煎熬心情:“每次探病,站在启言的床边,夫妇及家人内心的辛酸难以形容,因为想到一个活跃的儿子,现在是无奈地躺在床上,每天绝大部分的视线都是冰冷的天花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