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副业被中媒爆欠款73万新元

吴尊3月举家移居上海,最近却传出关联公司欠款的消息。(图/IG)
吴尊3月举家移居上海,最近却传出关联公司欠款的消息。(图/IG)

字体大小:

42岁的吴尊一家移居上海,一双儿女也在当地的国际学校上学。有网民才刚挖出名校的学费不便宜,星期一(9月5日)却传出吴尊在中国的关联公司发生拖欠363万人民币(约73万新元),公司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消息。

据中国媒体报道,深圳飞纵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即欠钱不按期还的人。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所公开的内容来看,该公司被判决需要赔偿深圳市航天高科物业管理公司物业管理费、中央空调维护费、专项维修资金、水电费共计363万多人民币(约73万新元),判决生效10日内向原告公司支付违约金。

而依据《天眼查》所公开的资料,深圳飞纵健身服务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公司持有60%股份。公司官网显示,吴尊是飞纵健身创始人。他于2003年在汶莱创办飞纵健身,已有19年之久。

深圳飞纵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图/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