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罗密欧落泪向母亲道歉 昨天陪父母开心出游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陈罗密欧的新剧《遇见你,真香》上周杀青后,昨天随家人到澳大利亚墨尔本旅行。他昨午(5日)在社媒分享在墨尔本机场拍摄的全家福,配文:“终于!相隔12年的家族旅行!”

这一趟旅行可谓孝亲团。长年忙于工作的陈罗密欧暂时卸下艺人身份,专心当儿子,陪伴父母出游。

三兄弟中最叛逆的孩子

今晚(6日)在8频道播出的《权听你说》中,由陈罗密欧担任嘉宾。他在节目里忆述求学时期对母亲无理的往事时,不禁流泪。

他说,当年面对课业压力,母亲到他的房间嘘寒问暖,叫他休息时,他竟回了一句:“不要吵我,我读的东西你也不懂。”母亲当时的表情,陈罗密欧至今历历在目,并后悔没跟母亲道歉。

陈罗密欧在节目中向母亲道歉,并提到自己是三兄弟中最叛逆的孩子,学业成绩也不理想,母亲为他找补习老师,他却把老师气走了,一聊到父母,陈罗密欧不禁落泪。

此外,陈罗密欧在《遇见你,真香》杀青后,在社媒感性留言:“拍戏的满足感有很多,但这几年让我最开心的不是在于角色有多重,或是我会不会更红,而是每天和剧组在一起打拼的日子。在片场每一个人都很重要,而他们也是最辛苦的一群人。能一起合作是一种幸福,因为这个组合太够力了,有太多我爱合作的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