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开唱秀汗水、泪水

徐若瑄台北开唱,秀出好身材。(互联网)
徐若瑄台北开唱,秀出好身材。(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徐若瑄出道32年,3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首场大型售票演唱会“ViviLand”,好人缘的她不仅有彭佳慧、于子育、陈淑芳、熊仔、麋先生主唱圣皓等7个嘉宾站台,还收到超过120个花篮,舒淇、林志玲、五月天阿信都送上祝贺,庾澄庆、黄嘉千、林心如、庄凯勋、柯震东等则到现场欣赏,这场演唱会虽然遇上台风仍然满座。

徐若瑄当晚以火辣紧身运动风造型现身,47岁的她笑说女人30岁前是天生丽质,“40岁要这样要付出多少汗水和泪水,谁想要一个礼拜5天健身,我们也想大吃大喝啊!”演唱《姐你睡了吗》之前,徐若瑄谈到姐妹情,说自己很小就出道,不懂如何搭地铁,连到药局买眼药水,还把保险套误认为眼药水。在日本发展初期忧郁,有一次到厕所没有卫生纸,还打给远在台湾的姐姐求救,徐若瑄唱时再次落泪,坐在台下的姐姐也跟着哭,气氛感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