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珍晒比基尼照推介吸乳器 网民反应两极

郑秀珍说上载比基尼照推荐吸乳器完全是随机的,并认为网民是好意提醒。(取自艺人IG)
郑秀珍说上载比基尼照推荐吸乳器完全是随机的,并认为网民是好意提醒。(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郑秀珍前天(5日)在社媒上载自己穿着比基尼的上半身照,文字内容介绍两款免手持吸乳器(Breast Pump)产品。她说:“看到这张照片(指比基尼照)不要想歪,我想介绍吸乳器给喂母乳的妈妈们。”她强调,发文不涉及商业利益,她未收取任何宣传费,纯粹为了推荐好产品。

不过,郑秀珍的比基尼照引起网民的两种反应:一派赞叹她的“伟大”身材,称赞47岁的她身材依旧。另一派则不以为然,自称“一个安娣”的网民则建议她用更有创意的方式带出信息,介绍吸乳器其实不用秀“事业线”,另有网民指图文不符,具误导性。

郑秀珍在社媒回复网民“一个安娣”说:“谢谢你的建议。我鲜少分享关于哺乳的信息,所以没有关于它的照片,下次会更有创意,或许网民可提议。”

郑秀珍:网民说什么我都能接受

郑秀珍昨午(6日)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爽朗说:“那张照片没什么嘛,都这个年代了!基本上,不管是什么事都会有不同的意见,所以我没问题,说什么都接受!”

至于为何选用比基尼照配文,她解释,早上上网看到好产品,想跟网民推荐,手头上没有相关的照片,“不知道要放什么图,所以就放这张,因为是关于胸部的产品。”她认为,网民并非批评她,相反的,她觉得网民是好意提醒她。

郑秀珍也提到自己已将近八年没拍戏,不解为何还有关注度,“可能就会有人说,如果不想被关注,那就不要在社媒分享事情,但现在是社媒的时代,为什么我不可以分享?当然我明白,一旦当过艺人,大家就永远知道你是谁。无论如何,还是谢谢大家有兴趣知道我的消息。”

郑秀珍透露,她最近再次推戏及节目,“谢谢观众、导演还记得我,但我已明确表示不会再回去演艺圈了。这么多年没拍戏,我已经不知道演艺圈发生什么事了,也不想回去(演艺圈)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