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堆里吃饭”许雅钧回应了 小S甩夫合体女儿们演“高级厌世脸” 

小S全家福。(互联网)
小S全家福。(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44岁小S和老公许雅钧结婚17年育有3女,后者最近被台湾狗仔盯上。据壹苹新闻网拍到,52岁的许雅钧开着小S的车子从豪宅驶出,去到附近巷子的私人招待所,没多久1名上围丰满的长发女子从私召车下来,跟他进去。随后许雅钧与该女子一前一后坐上座车后座,及1名男子同行去到竹北,与乘坐一辆高级豪车前来的一群美女,一起到一家隐密的日式餐馆享用顶级日料。

被媒体提问时,小S说:“他不是公众人物,不回应。”许雅钧也以同样方式答复,但后来回应说:“朋友请吃饭,去新竹的一家餐馆,车子坐不下,我帮忙接送,车上有男有女,回来的时候,女生就坐别的车了。”

在一些吃瓜群众的眼里,小S似乎嫁得不好,疑似曾遭家暴不说,三个女儿更曾被吐槽土气、颜值不如自己。但也有不少人相信她和老公感情不错,不存在家暴行为,否则按照小S的性格,不可能维持15年的婚姻。另外三个女儿们都已亭亭玉立,曾被形容“高级厌世脸”的外貌,如今收获一片如潮般的好评。

小S带仨女儿为杂志拍封面。(互联网)

最近,小S便带着仨女儿一起拍杂志封面,母女四人穿同款衣服,扎着一样的羊角辫,全家一起上演“高冷厌世脸”,镜头感超赞。

小S和仨女儿5年前的杂志封面照。(互联网)

合照时,小S稳居C位,右边斜刘海的是老大Elly,都说她长得像韩国女星金高银。左边是老二Lilly,和妈妈一样是双眼皮,有说长得像易烊千玺。老三平日最放飞自我,性格活泼开朗,搞怪程度最得妈妈真传。被三个女儿环绕的小s幸福感爆棚。

这并不是小S母女四人第一次合体拍摄杂志封面。2017年,她们便合体过,当时四人虽没有穿同款衣服,但戴了同款假发,不过当时的表情不像现在这么高冷。

网民看了照片,说小S和女儿们这个状态,与其说是母女,倒不如说是姐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