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海鲜论”持续挨骂 老公李荣浩也遭殃

 杨丞琳的言论引发争议,连带老公李荣浩也一起挨骂。(图/互联网)
杨丞琳的言论引发争议,连带老公李荣浩也一起挨骂。(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杨丞琳“海鲜论”热议不断,中国音乐人呛她“迎合中国自取其辱”,扯进李荣浩一起骂。

上中国节目称在“台湾没吃过什么海鲜”,“小时候家境不好,海鲜算是奢侈品”,杨丞琳引发争议,接连几天受到各路网民抨击。

以“毒舌”著称的中国音乐人丁太升炮轰她“昧着良心扯这种蛋”。他在社交媒体发文批评杨丞琳撒谎,迎合、讨好中国,说出了自欺欺人、自取其辱的话语。

他说:“台湾又不是安徽那样的内陆省份,海鲜还是很多的,价格便宜味道又好,何必昧着良心扯这种蛋?这跟那些台湾人嘲笑(中国)大陆人吃不起茶叶蛋有什么区别?”

丁太升自称对杨丞琳没有恶意,不过确实不喜欢她的丈夫李荣浩,“一边说着音乐没有好坏之分,一边投机写着疫情歌曲,水准之低劣,内核之反智,姿态之丑陋,真让人恶心。一个音乐人活成那个样子,不如找根吉他弦把鸡鸡勒掉算了。”

前“少女队”成员王思涵声援杨丞琳

另一方面,前“少女队”成员王思涵发文力挺杨丞琳:“为什么台湾人永远只会欺负台湾人?”

王思涵声援杨丞琳,引发一连串热议。(图/互联网)

王思涵写道:“我真的看不懂……小时候家境贫穷吃不起海鲜是甘你屁事?”,若“有那么多时间在网路上谩骂,还不如去做点善事吧”。

王思涵声援杨丞琳,却引来网友呛声:“她(杨丞琳)说她是广东人耶,你是不是搞错什么?”

炮轰杨丞琳的网友留言洗版:“重要的不是杨丞琳小时候吃不吃的起海鲜,重要的是一个身为中华民国拿着台湾身分证、享有台湾健保,在台湾拍过大大小小的偶像剧,发过好多首歌,最后转往中国发展却直接说自己是广东人。”

不过,也有挺杨丞琳的网友认为她“真的很可怜,断章取义的一面轰炸”、“仇恨教育已经完全成功洗脑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