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爆杨丞琳摆架子耍大牌 经纪人回应

杨丞琳被台湾导演揭私下恶行。(图/互联网)
杨丞琳被台湾导演揭私下恶行。(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导演汪怡昕发文爆料指杨丞琳私下摆架子耍大牌,“对妆发颐指气使、对人看高不看低”。

杨丞琳上中国节目称“我是广东人”及“海鲜奢侈”的言论引发的争议不断。9月8日的报道中,“少女队”成员王思涵发文“为什么台湾人永远只会欺负台湾人”力挺杨丞琳,引起《国际桥牌社》导演汪怡昕的反应。

汪怡昕指杨丞琳“在台湾时,就先欺负了很多影视圈周边的台湾工作人员、厂商,但在中国却乖顺得很!”,狠批:“这才叫台湾人欺负台湾人!”

他称:“杨(丞琳)会这么讨人厌,圈内人会接手炎上,主要还是做人机车,经纪人也机车,而且都有大头病。年纪不大,但架子很大,所有圈内工作人员讨厌的事她大概都干了,糟蹋人的事,她也没少干”。

汪怡昕还称杨丞琳过去“对妆发颐指气使、对人看高不看低、耍大牌临时的意见一堆”,犀利指杨丞琳家道中落、尝近冷暖却没有培养出对人温暖的同理心。

对此,杨丞琳的经纪人苏先生回应:“针对我们没有合作过、不认识的同行等没有任何实证的隐射造谣诋毁,已严重损害艺人声誉。丞琳现在及未来也仍会把本分做好,之后针对这些无的放矢的造谣也不再回应,谢谢大家。”

台湾导演汪怡昕狠批杨丞琳摆架子耍大牌欺负人。(图/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