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唱前夕取消演唱会 Hebe发文:不敢奢求大家原谅

田馥甄重感冒失声,演唱会倒数不到24小时临时取消。(图/田馥甄面簿)
田馥甄重感冒失声,演唱会倒数不到24小时临时取消。(图/田馥甄面簿)

字体大小:

(台北讯)“对不起大家!”Hebe田馥甄因重感冒失声,9月9日起的四场高雄演唱会倒数不到24小时,临时取消。她发文向歌迷致歉,揭露“紧急使用类固醇急救”后在台上仍哑口。

田馥甄在9日凌晨4时6分,通过面簿和Instagram(IG)发文,一再向歌迷道歉:“对不起大家!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明天就要演出了,这么紧急地宣布延期,除了扫兴,也造成大家各方面的损失及麻烦,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道歉才是。”

看着歌迷留言边掉泪的她表示,“一发现生病的开始,心都凉了,恐惧、焦虑、紧张、难过,身心没有一刻不煎熬”。8日进场馆彩排时,“发现失去了大部分的声音,紧急使用类固醇急救后,晚上总彩梳化穿戴完整,站上久违的舞台上,手上握着麦克风的我,却掌握不了自己的声音”。

面对自己“只能怔怔地在台上哑口”,田馥甄满腹无奈,透露演唱会现场,医生已准备了针剂,“每天晚上开演前两小时,若万不得已时,要往声带直接注射的类固醇”。她担心,若用这种方式勉强演出,“我会不会从此就真的失去我的声音”。

逼于无奈的情况下延后四场演出,田馥甄满怀歉意:“我们知道这万不得已的决定,定难周延,也不敢奢求大家体谅。我真诚地接受,充分地理解,也愿意支持着大家,如果不再愿意支持这场演出。”

她说自己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休养,希望早日康复,“让台上台下的彼此都能享受这得来不易演出”。

据悉,田馥甄并未确诊。

田馥甄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安顿自己情绪的方式”。(图/互联网)

粉丝气煞:交通和住宿费怎么办?

看到偶像内心煎熬,歌迷留言表示心疼与支持,但也有千里迢迢到高雄的歌迷怒叹失望。

田馥甄明白歌迷的失望心情,在发文中说:“真心希望我们都能找到安顿自己情绪的方式,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意外里得到平衡。”

主办单位已着手在9日下午12时通过售票系统正式开放退票,让已购票的歌迷能全额退票。

虽然多半歌迷体恤偶像身体抱恙,但也有不买单的歌迷气煞留言:“这样的处理方式是否真的妥当呢?请问已下订好饭店的钱是否可以一并赔偿”;“生病不是愿意......但对外县市的歌迷......不可能这样对待吧!我们的交通费、住宿费连续成本,在开玩笑吗”。

刘德华为求给歌迷完美演出,2018年演唱会上唱一半喊停。(图/互联网)

张学友唱不出来 刘德华唱一半喊停

个唱急刹车大有前例。张学友、刘德华、郑秀文、容祖儿也曾陷失声之苦。

刘德华2018年在红馆因流感喉咙发炎,演唱会进行到一半,自责地说:“我不想大家听我这样的声音,唱完这首歌,演唱会就会停止。”

台下粉丝的加油声不断,刘德华掩面痛哭,鞠躬致歉。

张学友2005年到台湾参加音乐剧《雪狼湖》演出,也因感冒中断演出。当时歌神沮丧表示:“我在台上唱不出来,对观众很抱歉,因为我希望做到完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